唐寒

【喻黄】二十题双人问卷(又名:今天的老王眼睛还好吗?)

*cp喻黄

*ooc有

*问卷来自qq空间

*背景是这样的,我专喻在空间发现一份双人问卷,想和我一起来一发,但是他又觉得各自填问卷有点无趣,于是找来了隔壁他药的老王来当主持人兼提问者。答完问卷之后征得他俩同意我就把整个对话过程整理修改了一下做成问答采访式发了出来。人物大概有ooc,大家图个乐看看就好不必太较真。

*有什么问题啊或者建议啊欢迎告诉我w

------------------------正经的分割线--------------------------

甲方答题人:喻文州(以下简称“喻”)

乙方答题人:黄少天(以下简称“黄”)

主持人:王杰希(以下简称“王”)

王:双方都准备好了吗?

黄:好了好了

喻:好了,开始吧

王: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喻:宝贝儿。平时叫少天。

黄:怎么被别人问的感觉和自己填问卷的感觉不一样啊有点羞耻???好吧一般称呼那当然是队长啊偶尔叫文州吧我叫过你文州吧?

喻:叫过

黄:下一题下一题

王: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黄:ummmmmmmm……凤凰?

喻:恩……兔子吧,太可爱了。

黄:小兔子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

喻:恩,很像你

黄:我我我不是那个意思而且我没有那么长的耳朵!老王人呢下一题下一题!

王:(戴上墨镜)我这是给你们这对狗男男留点单独调情的时间,好,下一问。

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喻:我思考一下……

黄:有创意?这都啥题啊我的脑细胞……

黄:好的我想到了!老流氓味的芝麻汤圆!简称就叫,氓芝圆!

喻:噗,少天真有创意。

黄:那是!快夸我!

喻:好好好,少天最聪明了

黄:

黄:唔,队长版黑芝麻汤圆还是一会不理就囊了软趴趴的,不好好哄哄认错就不行的那种…… 

喻:嗯……傻的像小兔几一样的少天。

黄:好长!

喻:兔叽天?

黄:队长我怎么又是兔子啊本剑圣英明神武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怎么也该是食肉的啊而且兔子那么小怎么保护你啊队长我……

王:(面无表情的打断)两位起名能力有的一拼,下一问。

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黄:(抢答)这问题显而易见啊还用问吗那当然是没有啊!【踮脚】

喻:有,2cm

黄:队长!能不能不要这么大实话我不要面子的吗!

王:你没有脸,好的下一题。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喻:可爱,可爱的要死

喻:尤其是每次他缠着我叫少天的时候。

【喻文州撤回一条消息】

喻:尤其是每次他缠着我叫队长的时候。

王:……没截图,好可惜

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

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大眼儿~

王:o_0?

黄:大——眼儿~

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眼儿~

喻:噗嗤

王:好的,下一题。

黄:!

黄:等等!

黄:我还没回答呢!

喻:等等王队,少天还没回答。

黄:等等我还没夸完我家队长呢!!!

王:不想听他回答。【冷漠.jpg】

喻:没事少天,不急,我等你

黄:我队长哪点都好又会关心人又会安慰我还会夸我,温柔又腹黑偶尔还有一点小任性,特别照顾我的感受又喜欢我!这样的队长我哪点都喜欢没有一点不喜欢!

黄:我队长声音还好听考虑问题思路缜密长的也好看自己也很努力,每次应付记者都是队长上,还带领蓝雨夺得第六赛季冠军!这样的队长怎么能不喜欢!

黄:如果一定要说最喜欢哪一点的话那就是他身为喻文州我队长这一点啦!

喻:少天也很好,一直陪着我,没有他就没有蓝雨的剑与诅咒,没有这么默契的蓝雨双核。少天,我也喜欢你。

王:【捂眼睛】好了下一题。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黄:那当然是玩荣耀啦不然我和队长是怎么认识的啊?

喻:打《荣耀》

黄:下一题!

王: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相亲?

黄:万一队长当时最后一局输给那个老鬼了……大概就……

喻:大概是是魏队没有带回少天?

黄:不对不对我和队长在一起天经地义!不存在的不存在的!绝对能相识的!

喻:嗯。少天手速这么厉害,就算没有被魏队带回来也会被其它战队发现的

王:好好好,你们不认识天理难容,下一问。

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黄:队长晚上喜欢泡脚,据说是促进血液循环对身体好。真是的明明是年轻人却活的像个老年人一样还拉着我一起泡……

黄:小习惯……跟我说话的时候喜欢靠特别近还往耳边吹气算不算?

喻:喜好的话,大家都知道的就是喜欢说话啊。小习惯……睡觉不太安分?

王:鸳鸯锅挺好。顺便,吹气那大概是性暗示,不接受反驳。下一问。

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喻:啊,巧合啊……【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gif】

黄:老王你少以小人之心度我家队长的君子之腹!!!!

喻:少天,认真答题。

黄:好的好的队长我有在认真想啦还有为什么不让我反驳那个大眼啊……【委屈巴拉.jpg】

黄:最巧合的事那一定是第六赛季拿到冠军戒指之后我把队长扯到休息室想把我的戒指给他顺便告白!

黄:结果队长也很开心的跟我到休息室!

黄:接下来的事为了保护老王你的眼睛我就不多说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嗯。

王:我的手中突然出现了火把。

喻:【忍笑】下一题

王: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喻:甜

黄:当然是咸的!

黄:……

黄:

王:【看戏的眼神】没想到,黄少原来好这口儿。下次来北京请你喝豆汁怎么样?

黄:不喝!不喝不喝不喝!

喻:没事。少天,既然你爱吃我也和你一起

黄:队长最好啦!么么么么么么!

喻:

黄:偶尔尝尝甜豆腐脑也可以的我不是很挑食的(除了秋葵)

喻:揉揉人的头

王:啧。下一问。

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喻:没有。打都舍不得打

黄:当别人说喻队果然是攻啊的时候队长一脸笑眯眯的说对的时候……队长我不要面子的吗!

黄:那啥其实也没有想打死队长啦……打死队长我怎么活啊……

黄:就是不想让他上床而已

喻:好伤心啊……可是少天,那是事实啊

黄:我黄少天今晚就要让你睡回自己房间!!!!

喻:少天,真的吗?

黄:真的!

喻:那你要是晚上踢被子着凉怎么办?

黄:不会的不会的我把空调温度调高一点!恩恩!队长你就放心的回自己房间睡吧!

喻:……

喻:少天。

黄:队、队长?

喻:我在你房间门口。

黄:……队长!!!!!!!!!!!!!!!!!

喻:你开门,我们谈一谈。

黄:不不不不用谈了队长!

王:……咳咳

黄:那啥你你你我的意思是总来我房间多不好啊你房间空着没人用!

黄:今晚我我我去你房间吧这样合理利用嘛不然空着多浪费!!!

喻:好的少天。

黄:那啥老王下一题!

王: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黄:每次看着队长的笔记本上那和他性格声音行为举止完全不符的可爱稚嫩的字迹我就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尤其是最后一页还有我留下的痕迹,可以说是十分得意了!

喻:被郑轩骗穿女装。会笑,不会肚子痛。

黄:……队长!!!我决定今晚还是不去你房间了!

喻:嗯?

黄:还能不能好好过日子了我我我才不怕你!

喻:你再说一次?

黄:我我我说我一个人待房间好无聊啊我想现在就去找你你开开门啦……

喻:好^ ^

喻:王队,下一题。

王:夸一夸对方。

喻:很可爱,可爱到我无时无刻都想见到他。平时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其实是一个心思很细腻的人,对于想要在意的人或物都十分关心保护,一旦认定了一个目标就会坚持不懈的去冲刺。很有朋友义气,阳光灿烂又活泼可爱,是我这一生最完美的伴侣。

黄:队长很好,好到我的心装不下别人只能装下他一个人的程度,每次无聊了就想戳戳他看看他在干什么,每次食堂的有白斩鸡一定要给他留一点。虽然队长总是让我吃我最讨厌的秋葵但是队长是为了我好。比赛失利了他会帮我挡下记者的诘问,比赛胜利了他会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当初被我叫吊车尾也不记仇,还和我一起训练指出我的问题,一起进步。而且还不限制我的战斗风格,战场上为我创造机会。虽然队长手速不行但是他很努力,所以他虽然有致命缺陷也依然能站在巅峰。他也从不抱怨什么,他从来都是自己去默默努力弥补。

黄:我队长天下第一好!

黄:就酱!下一题!

王:不想多说什么。

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黄:现在的相处模式就是平时的相处模式啊!

喻:嗯。没事就喜欢撩撩他吧。

黄:没事就喜欢戳戳队长然后开心的被他撩

王:……下一问。

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黄:……相公

黄:这谁!谁出的题!!!!!!

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举起了冰雨!!!!!!!

黄:我去洗个脸先!你们继续!

喻:宝贝儿?亲爱的?媳妇儿?

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放开我我要去洗脸!你你你你别说了好歹别在我耳朵旁边说啊很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因为少天脸红的样子很可爱啊

王:……没眼看,下一题。

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喻:《荣耀》上就是最默契的。

黄:游戏里外都很默契的好吗队长!

黄:老王下一题!

王: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喻:哨向。他哨我向

喻:大概就是这样?

黄:那我就!

黄:ABO!我A他O!

王:不存在的。黄少。下一问

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黄:不想象!我们明明遇到了为什么要想象!我不想不听不看!

喻:大概就是平平淡淡打《荣耀》到退役然后平平淡淡过一辈子吧。但现在不会了,有少天感觉每天都很热闹。

黄:(如果真的没有遇到队长……那大概就是很平常的找一个活泼的女孩或者听从父母的安排然后过一生吧)

黄:没遇到队长的话我肯定是攻!

王:那,展望一下未来吧!

喻:未来吗……只要能和少天在一起,什么样的未来都是最美好的。最大的愿望大概是,我和少天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祝福吧。

黄:以后还要和队长一起拿冠军!退役以后和队长一起去环游世界,然后游山玩水吃过各种小吃之后找一个不排斥我们的地方定居下来,养个小宠物然后和队长一起过完一生,每天打打荣耀晒晒太阳散散步逗逗小猫小狗什么的。

喻:嗯。

黄:下一题!

王:好。最后一问(终于可以结束了)

用两个表情或者表情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黄:……等着我去找找

喻:

黄:

-----------------------------分割线-----------------------------

 

黄:耶!答完了!我觉得我仿佛答了100道题……

黄:谢谢了老王!辛苦了!

王:你话不这么多就好了。

黄:我话多我骄傲!略略略!

喻:少天,该睡觉了。

黄:啊啊这么早吗?可是队长我还想再玩会dji^*@HJhdk7^$!*Njid9e

王:啧啧啧,辣眼睛,没眼看

喻:王队也早点睡觉吧^ ^

王:好了好了你俩过二人世界去吧,不打扰了,再见

喻:谢谢王队,再见

------------------------下面附上原问卷-----------------------

问卷:

甲方答题人:

乙方答题人: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19、展望一下未来吧!(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

20、最后用两个表情或者表情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评论(5)

热度(25)